佳節恐懼症八月 馬上就是父親節了對這些節日  我有恐懼症不知從何時起 這些節日不過不行  人家會說你不孝想想: 雙親生日 孩子生日 配偶生日 父親節 母親節... 再加一些哩澎湖民宿哩科科的紀念日每天都在記這些日子 生活還有空間嗎?可是 你想不從俗可以嗎? 很多人都會問"xx節 你怎麼慶祝?' 很煩呢!小時候 遇到這些"不可忘"的日子  我們都是合資買裝潢件衣服  鞋子等"必需品" 還算容易打發漸漸的  "衣服穿不完 不要買了" '鞋子還好好的喔"於是 漸漸的變成出去吃一餐  皆大歡喜可是漸漸的...餐廳情趣用品似乎沒那麼大的吸引力了  而且知名的一位難求  除非事先訂  否則必須等吃飯還要排隊? 多掃興  到現在  我居然怕了這種"應酬" ----其實是我不知道如何去房屋二胎迎合大家的"口味"老爸喜歡排場 喜歡高貴 老媽節儉成性  能省則省 無法同時滿足兩位的意思  怎麼做都是錯 尤其我這位天天在身邊的女兒 被罵的總是我 很冤枉燒烤  很無奈所以 我們說好了 由姐姐或妹妹決定 "萬一"(100%)不合老人家的意思他們就不會一直說我--"又不是我的意思" 我可以照樣逃避 我耳根可以清靜一下  少聽幾次他們售屋網不會打電話去抱怨馬上又是父親節了父親已經嚴重憂鬱症了(依我這外行人觀察) 每天都在唉聲嘆氣中我真不知道要怎麼做  平時最愛美食的 現在都不知道要吃什麼----主要是不想吃!本來房地產一餐日本料理就OK了  現在他連出門都不想叫外送  他說那樣 味道都走了  不如不吃 唉  以前買件衣服他也很高興  現在 居然叫我把那堆西裝拿去丟掉...說--用不上東森房屋了所以啦 到現在  我毫無頭緒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讓他心情好一點  高興過父親節我有佳節恐懼症 應該是正常的反應吧如果你可以很輕鬆的"打發"這種節日  恭喜了酒店經紀  趕快張羅吧  大家都高興 很容易--- 也很難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15enx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