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0月28日訊 據《中國時報》報道,謝淑薇的啟蒙教練、老爸謝子龍,27日在寶貝女兒奪冠後既驕傲又溫情滿滿的說:“淑薇該談感情了,立業後,也到了成家的階段了。”謝淑薇在場上古靈精怪,但這位世界女子職網雙打的頂尖高手放下球拍、回到尋常生烤肉活里,其實是個渴望愛情的姑娘。
  27歲的謝淑薇今年揮出亞洲網壇的歷信用卡代償史紀錄,可以揣度她很希望找到“真愛”來與她一起分享。
  謝淑薇在今年7月溫布爾登女雙決賽,成為第一位來自中華臺北的四大賽冠軍球員後,在個人社交當鋪網絡上俏皮的問了球迷們:“溫布爾登冠軍與愛情讓你選,你會選哪一個?”海外媒體觸及她的“情事”時,她也大方的道出:“他們說,結婚那個不會是最愛,我說,我就等真愛那個出現吧!”
  她是個愛美又尊重賽事、所以在球員歡迎會上常常穿上時尚美裝的女孩。由此也可以看出,她在場上打法詭異、球路犀利,但也可室內裝潢以在同一賽事的場邊欣賞到她溫柔、可人的一面。
  在年終賽開打之前,她寫下:“不管工作、家庭還是人生給我多少苦頭,都會撐過去,因為我是無敵謝小薇”,“當別人嘲笑你的時候,你可以哭,哭完之後記得勇敢的站起來,告訴自己 ‘我可以堅持下去’。即使最後一場空,我們都會記得青春的歲月里,曾為夢想瘋狂的燃燒過,我無愧於自己,我為自己感到驕傲,無論外在給我多少壓力,也要堅持,系統家具堅守自己。”
  她骨子裡的鬥志及心理堅韌度,是職業運動員想要掌握卻少人能真正擁有的。相信這也是幫她度過離鄉在日打拼,征戰職業女網13年來終攀高峰的核心力量。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攜手彭帥揮出亞洲記錄謝淑薇走下球場渴望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15enx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