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有朋友曾經問我: 你都沒有朋友嗎? 我答: 我笨:~害怕心機重的朋友 房屋買賣我挑:~只交對自己有幫助的朋友.無關利益.而是對方是否有值得我學習的買屋地方 我忙:~忙著工作賺錢還債養小孩.我已沒有多餘的時間與朋友見面.經濾心營友情 我自卑:~我的工作總是讓人與情色聯想.美容師?按摩師?天知道別商務中心人如何看待自己 太多的.....我只能埋頭在自己的世界裡默默努力工作著.小型辦公室期待小孩快點長大因為我也想有自己的生活.有幾個生死至交的好朋友.因辦公室出租為..有時候我也會孤單 我也好想跟好朋友見見面.喝喝咖啡.... 但那又豈宜蘭民宿是我現在能擁有的奓侈? 我沒有自閉.只是比別人更清處自己現在的處境哈九份民宿...會有那麼一天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經紀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15enx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